Saturday, May 28, 2011

自我对话

决定要考摩多,突然有点压力。。。
刚去考车学院问,看到学车学摩多的人,就想到那些教我学车的uncle的amplifier声音,还有二手烟,还有叫人很不耐烦的等待,还有那种被他拖的感觉。。。哟。。。
唉。
考过的朋友一定不觉得有怎样,就像你问我考车那样。
所以就想要打给考过的人,为了那几句类似:‘掂嘅啦’的定心丸。
打给哥哥,哦,刚睡醒啊,不好意思吵他太多。。
刚考过摩多的machi咧,在工作吧,msg过去看看她几时得空,哦,如预料之中的,没空reply吧。。
那msn available的朋友看看,Text过去,哦,没反应。。
怎么了,好像我最得空。。 ==
算了吧。
自我对话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阿爸,明天我去听ceramah lo hor,不懂几个小时咧?你载我去还是我自己驾车去?’
‘你自己驾车去lo,hor。’
'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点想找人讲讲话。。
呃。。
算了吧。
自我对话好了。
就像现在酱。
不管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去找其他事来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