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牙裂

昨晚看戏,吃keropok...咬咬咬咬到很爽。。。突然,*crack!*。。居然,居然咬到牙裂了!Q Q
今天一早去Klinik pergigian pekan 看,counter的护士说需要复印studentcard,就只好去复印。奔走了三个不同的地方,才印到。( 江沙的店原来也很迟开!:( )检查后心想说,要有心理准备可能下个星期才能补咧。。结果比想象中要够力得多,我居然被排期排到28.6.11!天啊!还要等28天吗?!于是乎,再跑去大医院的牙医部看能不能快点,结果没差。= = 心想算了,去私人的,看看钱包,才带了几十块,还记得差不多十年前我去最靠近的那家私人的补个小小的门牙缝都收我RM80;然后不到半年就掉了,我部分门牙还坏去变成了黑色,所幸政府医院一位女牙医巧手下才得以复原。另一家呢?(我就只懂那两家。。)哟,也是有不好的印象,有一回牙龈痛去检查,(第一次去)发现他那边的设备蛮旧的,也不怎完善。他检查不到原因所在,给了我一些抗生素和止炎的药,最够力的是,我还被他‘劝’到买了一只十分普通却很贵的牙刷!(RM11),还有一支超贵的牙膏.用后发现就很普通嘛!可能会跑去怡保看了。。

唉,好想念USM的牙科诊所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