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部落格之行

终于开辟多一个部落格了,
用开辟这两个字来形容会有点不当吗?
不知道咧,毕竟没有盘古开天辟地的伟大气魄。。
华语没有很好,哈哈。

要重写部落格是酝酿已久的想法,并非一朝一夕的事。
因为生活中总是碰到很多事情想要寻找出口,
而如果通过部落格来抒发情绪
不只能增进文笔,
应该也能替我节省不少以抒发情绪为由,
而开始了一段又一段与友人谈天又论地的时间(普遍上我们称之为kap-siao)
哈哈。
(药剂系学生的惯病,做样样事都不忘考虑一大堆东西,从内到外,从生理到心理。。)

但想归想,做归做,
结果我的懒散战胜一切想法。

或许友人说得对,可能是缺乏了那一丁点的motivation。
就好象小时候要投稿是因为有稿费,登报作为motivation那样。
所以要感谢友人昨晚的那一点motivation,
因为那是我展开这部落格之行的很好的催化剂。
为什么叫‘部落格之行’?
毕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嘛。
但愿我这不起眼的一小步,已成了为我自己找寻了一个很好的感言发表管道的一大步。
(文句参考自‘阿姆斯壮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
我也不知道。
哈哈。

才发现我一共用了三次哈哈(第四次),
没有在耍白痴,只是证明了我写得很快乐。
相信吗?
不相信也没什么。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
    这“哈哈”代表看的人也很快乐!
    眨眼又要开学了,加油!=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