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猫儿啊。。。总叫我无可奈何。

这次假期回到家里,发现很大的不同,就是家中的猫猫军团成员减少了,从七名变五名,其中两只小朋友还是看都没有看过的新面孔,看来又是一批新的generation。这引得我无限感慨。。。感慨猫去无踪,岁月总是太匆匆。。。

是不是常听别人说猫儿够潇洒,有个性?这些算是褒义的形容词或对我家上几个generation的猫还算贴切。但对于这最新的generation,还真的不能用。不懂是不是受到经济低迷影响的关系,这些新generation的猫儿都是现实主义者,惯于向现实低头,统统都不懂什么是‘吊高来卖,博人疼爱’ (既不懂矜持);一看到食物,就像饿鬼那样命都不要地扑过来,真是吓坏人。

还有就是常被对面家那只大猫欺负,唉。。。人家是大只,但只有一只而已好不好,你们五对一,却从来没打赢过。。。我只能自叹自己不是驯兽师。。。不过不够人打不用紧,我们还可以帮忙赶走那只臭猫,但最重要的是,这几只自家猫常常搞内讧!自己人打自己人!真是气煞旁人!丢脸啊!

唉。。。猫儿啊猫儿,你听到我说吗?争气点好不好?

2 comments:

  1. they are still young ma...
    perhaps they need arm..
    equip them~!!!
    then fight again

    ReplyDelete
  2. yah,rite..perhaps can teach them some tactics like 美人计or五面埋伏..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