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ru-yan

今天有感而发
要为系上两位同学的名字打广告,一位男生一位女生,怎样?很公平吧。

为什么说是两位同学,而标题似是只有一个名字?

是不是一个叫ru另一个叫yan?
不是。

是因为他俩名字的读音是一样的。
所以啊
单凭‘ru-yan’ 这名字,就足已让你在我系上一石二鸟,一箭双人才。

其实他们的名字都很特别,可唯各具风格:
男生儒学彦士;女生如花娇艳。
你也觉得他们的名字蛮独特,很不错吧?

但上天就是有本事在我系上造就这美丽的巧合,
好巧,好巧,好巧!
(绝不是在特意强调某个字眼有多好用!哈哈,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说真的蛮confuse的,当我们要喊当中一人的名子时。
(所幸姓氏和性别都不一样)
所以必要时我们会注明是男或是女,还是连名带姓叫也行(就何张之分)。
这样才不会confuse。

说到confuse,我认为当中又以何家少爷的名字更胜一筹。
为什么?

这是我想象的情景。。。


话说有一天你要找何ru-yan。。。

‘哈罗,我要找ru-yan’

‘哪一个ru-yan?’

‘何家的ru-yan。’

‘何家的ru-yan?’

‘何家的ru-yan!’(不耐烦。。)

‘何家的ru-yan?!’

‘就何家的ru-yan啊!’(极度不耐烦!)

吖。。吖。。吖。。一只乌鸦从上空划过。。。


当然这只是我想象到的画面
(筱巧乱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现实中应该不会出现。

这就是我今天要说有关理大药剂系二年级ru-yan的故事了。

最后不忘提一提,这两名同名的朋友都属好好人,义气子女,
在我系上的口碑甚佳咧。


p/s:这两位朋友千万不要因为荣获我免费为你们打广告而感激涕零。。。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