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看到吗?天空在微笑

今晚的天空挂着一轮闪亮的弯月,好像天空的微笑,很迷人。
又是打扫的半天(因为我就打扫那一半天,哈哈)。我一向对打扫很没有天分,可是还是非得做不可,就为了后来的愉悦呀。
打扫时必备用品:吸尘机,一个填满干净水的小桶,两块抹布,和一块手帕。
手帕?对因为我对灰尘严重过敏,打扫时鼻涕通常会流个不停,单用tissue很浪费;试过戴口罩的,奈何没有效,喷嚏照样打,鼻涕照样流。
爸说不用扫他房了,应该不怎么脏,我说我的灰尘探测器告诉我:灰尘指数已爆灯。所谓灰尘探测器就是我的鼻子,随身携带。其实爸爸的房,超过半年没打扫了吧,也难怪。
几天的干活让我深切地想,市面上真的没有wireless的吸尘机吗?就是可以charge便便电池装上去就省却了套wire的吸尘机,酱子我就可以自由来去,不用被wire的长度局限。。。就连昨晚做梦都梦到。
打扫后赏给自己一段我最爱的轻松时刻,打开收音机,懒洋洋地躺着,翻阅几页书,再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就这样进入了午眠。。
午睡后立刻跑下去跟爸爸讨了摩托钥匙,不是那么勤劳练摩托,而是午觉的梦提醒我要去吃laksa,哈哈,村口新开了一档Laksa档,还没吃过。
一碗laksa才块三,便宜咧!虽然汤有点辣,可是我还是喝到精光,呵呵。我突然想到,如果我被派到去东马做工,我应该会很想念这里的laksa...东马,有味道相似的asam laksa吗?我愿意去东马,前提是那边有卖酱子的laksa...呵呵,可能有点想太多,可是我是认真的,嗯。
明天,agong生日,ehem,是诞辰才对,刚才在电视上看到他给speech,很支持地听了至少五十巴仙!(其实是要等水浒传,其他波道的不是广告就是很闲。。*轻笑*)。无论如何,agong生日快乐!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