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有梦最美。

这其实是一个用来提醒自己、说服自己的语句。

不是没想过,追梦的路上会出现障碍的。
可是当巨大的障碍挡在面前时,还是忍不住会心慌。。。

心在说:‘要勇敢,不要退缩。’
心在说:‘即使前进不了,也要紧守岗位。’
可是我的手,还是忍不住颤抖。。

想对你说:‘你知道我没办法放弃,与其带给我阻扰,不如支持我好吗。’
说了很多,可是你好像还不能懂。
也许我真的很不善于表达,无法明确地传达给你我的心声;
还是,即使你收到了,你也没办法认同。

无论如何,我决定了。

这一次,请让我再次用行动事实来向你证明。

(无论手再抖,只要心坚定,我就会有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